返回首页

永安期货施建军辞职 下一步或联手叶大户进军私募

金投期货网

  金投期货网03月15日讯,期货最新消息:3月14日,永安期货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3月13日收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施建军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因施建军先生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3月14日下午记者致电施建军并获得本人回复。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年过半百,可以退啦,现在是70后、80后、90后的天下。” 对于此前永安期货资管风波和他被“强制解除职务”的传言,施建军也对有关媒体表示,传言不实,他的辞职也与资管风波无关。

  “这既在预料之中,又有点出乎预料,早在一年前,行业里就有流传施总离职的传闻。”一家期货公司负责人告诉《国际金融报》记者,“对于期货行业来说,永安期货的施建军绝对是行业的标杆人物。”

  辞任或与员工持股计划有关

  几年前,施建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这样形容自己的事业。他说:“事业是一个男人生命的组成部分,一代人做一代人的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中国金融要发展,我们的使命(像马文胜―新湖期货董事长、罗旭峰―南华期货总经理还有我这样的人)就是为下一代打好基础,为70年代、80年代甚至90年代的人叫板世界金融市场做好铺垫。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对于下一代都具有良好的借鉴性,我们要为下一代树立一个榜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