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更新后的白条 变得比花呗更有吸引力了

腾讯理财

更新后的白条 变得比花呗更有吸引力了

  自从京东金融出了白条后,越女就经常用“白条”支付货款。用白条下订单有两种方式:或选择分期还款,或选择30天免息期后还款。

  越女经常选择30天免息期。这样,腾出来的资金可以做点别的事儿。

  但30天一过,就得老老实实去一次性还“白条”了。

  但女人的天性你懂伐,就是买买买,不知不觉会积累很多“白条”订。30天后,每次接到还款日短信提醒,就仿佛看到银行卡数字直线下跌了……

  不过最近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新功能:白条可以分期了。

  我们消费的白条订单,可在30天免息期后,继续进行分期(全球购的“白条”订单除外)

  越女先把最近一笔额度较大的订单做了个分期,最长可以分24期。

更新后的白条 变得比花呗更有吸引力了

  分完之后,越女大致算了一下,月息才0.5%,而且无论分多少期,月息都是一样的。

  另外,现在是活动期间,300元以上的“白条”订单,首次改成分期还的话,可以得到一张3期分期免息优惠券。相当于节省了利息。

  其实,光凭在免息期内随时可以分期这一点,就秒杀了花呗。

  花呗仅在每个月1-10日能申请分期,有时你还得记着记着去分。而且花呗月息0.7%-0.9%,比京东白条要高些。

  白条这一剂后悔药来得真及时,分期后腾出来的资金,又可以多做点儿别的事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