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安安顺灵活配置今起申购

田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安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由资深基金经理尚志民掌管的华安安顺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5月15日至6月4日开放集中申购。据了解,该基金由封闭式基金华安安顺转型而来。转型前,基金安顺总回报超过800%,现金分红近115亿元。

  根据相关公告,转型后的华安安顺投资范围将更为灵活,股票投资比例由40%-80%扩大到0-95%,在目前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可以更加灵活地参与结构性行情,把握投资机遇。业内人士也指出,这种“全攻全守”型的灵活配置策略,符合拟任基金经理尚志民“灵动平衡”的投资风格。

  展望2014年,尚志民表示,在房价、环保、通胀三大因素约束下,中国经济旧的发展模式已经走到尽头,证券投资也必须同样转型。未来在投资上,对于传统行业,主要考虑产业结构变化和环保因素倒逼所产生的投资机会。此外,消费、医药、电子、传媒、通信、环保等非周期行业占证券市场的市值比重都将有较大的提升空间,这些行业的机会也值得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