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朝阳永续发布Go-Goal 4.0选股系统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日前,国内知名的股票数据及工具服务商朝阳永续正式发布了该公司面向股票投资大众的Go-Goal 4.0选股系统。

  据介绍,本次朝阳永续发布的Go-Goal 4.0系统,是国内首款为中国投资顾问服务的标准化投研工具,包括了智能选股、好公司、寻宝、全市场TOP榜以及好标的漏斗等个股工具,能够在不同场景下,通过投资实务标签组合,快速锁定优秀的投资标的。整体而言,通过多年的投资工具经验积累,以及对国内大量成功专业投资者的深度研究,Go-Goal 4.0 投顾版选股系统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成功投资者的基因。从该选股系统的历史数据回测来看,其相对市场指数基准的相对收益率优势,以及绝对收益率优势,都较为突出。(王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