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投资乐视项目 私募信托处在风口浪尖

吴瞬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乐视风波的影响下,此前不少投资于乐视体系项目的私募机构以及信托计划处在风口浪尖,这些资金能否“安全抽身”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相关私募和信托数据发现,30家私募与23亿元信托资金涉足其中。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得的一份私募股权机构致投资人书显示,该基金以可转债的方式投资了乐视移动,截至目前第一期7500万美元的可转债已经到期,但乐视方面并没有按照协议约定赎回可转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