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度钱包空降泰国

曹乘瑜中证网

  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一年一度的泼水节。从泼水节开始,百度钱包扫码付开始在泰国曼谷、普吉、清迈、芭提雅等4个城市全面上线,消费者可通过百度钱包扫码完成境外支付。这是百度钱包支付场景进一步向海外市场渗透,加速全球化生态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百度钱包此次登陆泰国,接入了上述四大城市热门商圈的400多家优质商户,全面承包了用户的衣食住行需求。自泼水节至5月10日,用户在泰国首次通过百度钱包进行境外支付,可享受“满500泰铢返100泰铢券”的优惠。其中,包括了Fb.Banzaan Terrace、You&Me Restaurant、Lila Thai Massage、曼谷包等为代表的众多“旅游攻略必去list”品牌商户。

  用户使用百度钱包支付的方式很简单。通过百度钱包“扫一扫”,扫描泰国当地商户的二维码,输入所需支付的泰铢金额,百度钱包便能根据实时汇率,自动将泰铢换算成人民币,免去用户自行搜索汇率的繁琐过程,而在确认金额后,点击“确认支付”即可完成购买。(曹乘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