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乘用车行业继续维持较高景气程度 板块投资情绪有望复苏

证券时报网

  中金公司指出,8月上半月,乘用车行业继续维持较高景气程度。汽车和零部件企业半年业绩陆续发布,行业上半年到疫情影响,同比依然下滑,但二季度修复情况较好。车市已经站在需求恢复的起点,板块投资情绪有望复苏。整车板块:依然建议布局强产品周期的长城H、长安。新能源车中,推荐整车业务存在估值提升空间的比亚迪,和中长期受益BaaS的蔚来。重卡板块:需求有望维持高位,推荐重卡三剑客(重汽A/H和潍柴)。经销商板块:优先布局豪华品牌经销商,包括中升、永达。零部件板块:看好主题性机会+板块性反弹,推荐拓普、敏实,建议关注均胜、福耀、克来机电(未覆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