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润元大基金:长期关注科技股机会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华润元大基金表示,市场延续了近期的调整趋势,围绕3000点反复拉锯,市场短期或面临一定的压力。

  华润元大基金认为,随着各类消费刺激政策出台,叠加减税影响,将带来居民消费支出的增长,都将极大改善投资者预期。稳增长政策会贯穿全年,预计三季度政策将再度宽松。全球产业链的重塑将会对现有国内产业链有一定的冲击,而中国对高科技领域的技术突破是必然,现阶段主要把握已经实现技术突破且市场空间大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可长期关注科技股机会。

  7月5日,沪指报3011.06点,涨0.19%;深成指报9443.22点,涨0.80%;创业板指报1547.74点,涨0.98%。两市合计成交3743.1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4385.08亿元明显缩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