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兰荣再度回归兴全基金出任董事长

闫瑾 王晗北京商报

  兴全基金前任总经理杨东离职半年后,总经理人选终于尘埃 落定。7月13日,兴全基金发布总经理变更公告,公告显示,应公司安排,董事长庄园芳转任公司总经理,目前公司董事长由兰荣接棒。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兰荣曾是兴全基金元老级别人物,此前在公司任职董事长已有7年之 久,2016年5月,任期未满的兰荣自动辞去了兴全基金董事长一职,如今再度以董事长的身份回 归兴全基金。

  公开资料显示,兰荣曾任福建省建设银行投资处干部、福建省福兴财务公司综合处科长、兴 业银行总行计划资金部副总经理、兴业银行总行证券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自1994年4 月起至今就职于兴业证券,历任总裁、董事长兼总裁及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职务,2009 年2月24日至2016年5月8日兼任兴全基金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