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海开源旗下两基金获4只新股IPO配售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8月15日,前海开源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旗下的前海开源医疗健康混合基金和前海开源泽鑫混合基金,参加了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杰美特”)、深圳欧陆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欧陆通”)、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泰医学”)、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回盛生物”)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申购并成功获配。

  具体看,公告显示,前海开源医疗健康混合基金获配杰美特、欧陆通、康泰医学、回盛生物的股票数量分别为4039股、4775股、8612股、5897股;前海开源泽鑫混合基金获配杰美特、欧陆通、康泰医学、回盛生物的股票数量分别为5925股、4775股、8612股、6171股。

  根据相关规定,网下投资者应当承诺其获配股票数量的10%(向上取整计算)限售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即两只基金在各自获配的新股数量中,分别有10%为限售股,限售锁定期为6个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