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成汇享基金8月19日发行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近一周,市场震荡,具有“稳中求进”特征的“固收+”基金再次受到关注。大成基金公告显示,大成汇享一年持有期基金(代码:009796;下称:大成汇享)将于8月19日发行,该基金是大成基金今年以来发行的第四只采用固收增强策略的基金。

  大成汇享运作思路将延续大成系“固收+”基金的偏债混合策略,以绝对收益为目标通过优质固定收益资产获得基础收益,配置高安全边际优质股票增厚收益,在满足打新条件时,通过打新等方法进一步提升收益空间。

  大成汇享由大成基金王牌“固收+”基金经理组合孙丹及王磊担纲,大类资产配置和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由基金经理孙丹负责,股票底仓投资和股票打新由王磊负责。两位基金经理搭档管理大成基金旗下多只“固收+”类型基金,均取得不错战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