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蓝筹领涨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再获大额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淑慧)华泰柏瑞基金4月16日透露,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净申购资金超过10亿元。当日,A股市场全线飘红,大盘蓝筹风格指数涨幅领先,沪深300指数涨幅2.77%。
  华泰柏瑞基金指数投资部总监、沪深300ETF基金经理柳军认为,本轮行情有望在宏观改善和业绩推动下持续更长的时间。社融和信贷数据与之前公布的PMI数据相互印证,显示经济基本面正在得到积极改善。这将有助于对前期估值修复行情的确认,修复投资者对未来业绩推动行情的信心和预期。4月开始推行的减税降费政策,也将有助于盈利在微观层面的持续修正。
  在日前公布的金牛奖获奖榜单上,华泰柏瑞基金凭借丰富的指数运作经验和其在ETF领域的领先地位,第三次获评“被动投资金牛基金公司”;旗舰产品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同时获得了“年度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奖项,这是该基金第五次摘取金牛基金桂冠。
  作为A股市场首只T+0跨市场ETF,华泰柏瑞沪深300ETF的规模和流动性一直处于行业龙头地位。该基金今年以来日均成交量达到了15.71亿元,远超其它300ETF,也是唯一一只场内持有人户数超过10万户的300ETF。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