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剧烈震荡 易方达创业板ETF两日净流入14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3月13日,创业板指继前一日上涨后下跌,跌幅4.49%,领跌各大指数,但创业板相关ETF呈现资金净流入,易方达创业板ETF两日净流入14.36亿元。

  
  Wind数据显示,3月13日,易方达创业板ETF份额增加6.00亿份,增幅5.11%,以当日收盘净值计算,净流入资金约9.72亿元;华安创业板50ETF份额增加1.44亿份,增幅1.01%,以当日收盘净值计算,净流入资金约0.85亿元。本周二以来,易方达创业板ETF份额已连续两日增加,合计增加8.86亿份,以3月13日收盘净值计算,净流入资金约14.36亿元,结束了春节以来的份额减少趋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