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基上周逾八成下跌 高铁主题基金净值领涨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上周周初A股市场较为疲软,随后各指数全面飘红,呈现普涨格局。在经历震荡走高后,三大股指又全线加速下跌。最终上证综指收于2593.74点,下跌1.53%;深证成指收于7629.65,下跌2.28%;创业板指收于1310.46,下跌2.82%。

  在上述背景下,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股票型基金方面,配置高铁相关主题的基金净值领涨,周内纳入统计的812只产品中有131只产品净值上涨,约占16%。指数型基金方面,配置高铁、地产和基建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537只产品中有76只净值上涨,约占14%。混合型基金方面,纳入统计的2308只产品中有609只产品净值上涨,约占26%。QDII基金方面,投资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148只产品中有103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近七成。 

  具体来看,股票型基金方面,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C以周净值上涨2.14%居首。混合型基金方面,剔除异动基金,汇安丰利混合A周内净值上涨4.28%,表现最佳。指数型基金方面,广发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C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2.14%。债券型基金方面,创金合信尊盈纯债债券周内以1.67%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嘉实原油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2.6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