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外贸信托:拥抱变革回归本源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外贸信托联合诺安基金日前在北京举办2018投资策略会。围绕“宏观经济走势、政策对投资的影响”、“资管新规带来的挑战与机遇”等话题,中银国际研究公司董事长曹远征、资管领域研究专家们研判当前经济基本面、中国经济改革发展趋势和市场走势,并分享了资管机构应对挑战和创新发展的思考。

  中国外贸信托表示,站在新的金融发展历史时期,公司将在“严控风险、回归本源、转型升级路径下”,聚焦“产业优化、消费升级、资本市场、财富蓝海”四大主题,拥抱变革,回归本源。

  本次活动中,中国外贸信托首次对外发布《中国外贸信托产品手册》,与客户分享公司在财富管理领域创新谋变的成果。此外,网络视频直播、“智能投顾”等科技化手段在活动中的应用,也彰显了中国外贸信托拥抱技术变革,通过“金融科技”赋能信托的信心与决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