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投摩根货基上架渣打银行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宣布,携手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升级企业营运资金管理服务,这是继双方在2015年启动战略合作后的又一次强强联手。

  据了解,此次上投摩根旗下的高品质货币基金将在渣打中国上架,旨在为渣打银行的企业客户提供良好的现金管理服务。上投摩根货币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高度关注安全性和流动性,严控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在力争提供有竞争力的收益率的同时,将波动率控制在较低水平,可较好地满足企业流动性管理需求,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企业青睐。

  上投摩根是由上海信托和摩根资产管理共同组建的合资基金公司。截至2017年,公司公募业务条线资产规模逾1500亿元,拥有权益、目标收益、固定收益、跨境、FOF等综合性多元市场投资实力。渣打银行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为遍布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客户进行投资、开展贸易,并实现财富增值。(李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