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物流产业基金业绩优异

刘夏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临近“双十一”,相关概念股已提前涌动,物流板块已经整体展示出强势上涨动力。截至10月20日,申万物流指数近3个月上涨14.88%,远超同期上证综指4.57%的涨幅。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0月20日,国内首只主投物流产业的公募基金——工银瑞信物流产业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回报已达22.45%。

  据悉,工银物流产业股票基金的这一业绩,不仅超越业绩基准达7.58%,且显著跑赢银河证券行业股票型基金15.4%的平均水平。该基金重点选择物流产业领域中具有高成长性的优质上市公司进行投资,通过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相结合的办法,重点关注能够在经济转型背景下受益于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相关上市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