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成基金旗下16只产品前三季度收益率超过15%

中国网财经

  2017年三季度已经结束,公募基金的三季报成绩单也相继出炉!

  今年以来股市并非一帆风顺,严重分化的市场增添了不少投资难度。不过大成基金旗下公募基金产品依然收获多多,权益类基金更是表现出色,多名基金经理跻身赚钱能力榜单。其中大成竞争优势和大成高新技术在2017年前三季度分别斩获了23.48%和22.96%的收益率。

  旗下6只基金排名同类前1/10

  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大成基金旗下共有6只基金2017年前三季度的业绩排名跻身同类前1/10,分别是大成月月盈、大成恒丰宝、大成慧成货币、大成景安短融、大成灵活配置和大成正向回报。尤其是大成景安短融基金(B类)在银河证券统计的77只标准债券型基金(非A类)中排名第一。

  16只基金收益率超过15%

  不仅拥有不少排名同类前列的基金,大成旗下的基金在2017年前三季度也整体展示了较好的挣钱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大成基金旗下有16只基金在2017年前三季度斩获了超过15%的收益率。

  以前三季度表现最好的大成竞争优势为例,管理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徐彦,2007年加入大成基金。其投资理念是,以判断企业价值为出发点,研究行业趋势、商业模式和管理团队,在显著低估或高估时坚定信念,保持基金均衡配置,不频繁操作。其所管理的基金不仅拥有短期表现优异,将时间拉长表现同样优异。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大成竞争优势最近三年的收益率高达106.86%,在同类型44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排名第35。

  投资海外市场的权益类基金中,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在2017年表现同样优异,前三季度斩获15.28%的收益率。值得一提的是,Wind数据显示大成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2014年11月成立至今已经取得13%的年化回报,该基金还是市场中为数不多的额度充足、开放申赎的QDII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