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消费服务今年以来涨近16%

刘夏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年以来消费板块是A股行情的主涨力量之一,Wind数据显示,在中信证券29个一级行业中,家电、食品饮料稳居涨幅榜前两位。在行情的带动下,相关主题基金表现优异,截至9月4日,工银瑞信消费服务今年以来的涨幅达15.94%,跑赢偏股混合型基金近9个百分点。领先的业绩表现赢得投资者的青睐,刚刚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工银瑞信消费服务基金份额激增3.7倍,不仅增长幅度在消费主题基金中居前,且其机构投资者占比较去年底增加40.84%,达到87.31%,表明该基金领先的投资能力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认可。

  半年报显示,工银瑞信消费服务2011年4月21日成立以来持续跑赢业绩基准,上半年取得5.2%的超额收益,过去三年战胜基准达21.29%,成立以来累计超越业绩基准达54.05%。现任基金经理王筱苓为工银瑞信权益投资部副总监,WIND数据显示,其2014年12月30日任期以来持续优于业绩比较基准,取得了37.58%的超额回报。(刘夏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