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政策红利激发“双创”动力 长盛创新驱动正在发行中

赵学毅中国资本证券网

  自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出以来,“双创”理念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动力。7月12日,国务院通过《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的意见》,可以说为“双创”再添一把火。《意见》指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双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相关行业将迎来发展良机,普通投资者如何从中分享政策红利呢?长盛基金目前正在发行的长盛创新驱动,或可帮助投资者捕捉后市投资机遇,最低认购额为100元。

  从产品类型看,长盛创新驱动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仓位可在0-95%之间灵活变化,进可攻退可守;从投资标的看,长盛创新驱动围绕“创新”主线进行行业配置,选择创新驱动概念、具有长期持续增长能力的公司;从投资时机看,市场经过长达两年周期调整,部分创新企业已兼具估值和成长优势;从拟任基金经理来看,新基金将由长盛基金权益投资部执行总监乔林建担纲,14年投资经验,具有优秀的择时和选股能力,过往业绩优异。综合来看,长盛创新驱动兼具天时、地利、人和等多重优势。

  近来,我国政府频繁出台政策支持“双创”,有媒体统计,今年以来国务院常务会议共召开20次,其中不下12次涉及“双创”政策。此次《意见》中从创新政府管理、优化“双创”服务、拓展融资渠道、促进产业升级、强化人才支撑等五个方面着手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政策红利不断,引发管理机构围绕创新驱动型行业和主题方向寻找投资机会。作为业内著名的主题投资专家,长盛基金自然抢抓布局良机。

  据申银万国证券分析师表示,技术进步是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创新是企业提升效率、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创新型企业更有利于在所有企业中脱颖而出,也正是资本市场追逐的对象,未来将有望诞生一大批具有创新驱动的新经济龙头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长盛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长期业绩可圈可点。据海通证券(600837,诊股)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6月30日,长盛基金权益类产品最近5年的净值增长率为113.17%,在同业67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13位。凭借优异业绩支撑,长盛基金备受业内权威认可,于2014年、2015年连续两届蝉联“金牛基金公司”大奖。(新发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