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周基金调研29家公司 特种化工受关注

方丽中国基金报

  临近年底基金调研步伐有所下滑。据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上周有29家上市公司迎来基金公司的调研,被5家以上基金公司组团调研的公司有4家,特种化工等受较多关注。

  继上周受到基金密集关注,金科文化这周继续受到机构扎堆调研。公告显示,11月28日至12月1日,有广发基金、宝盈基金、融通基金、长城基金、博时基金、大摩华鑫、南方基金等基金调研金科文化,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部分私募、券商等机构,其中不乏瀚信资产、望正资本等身影。这些机构调研重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杭州哲信的业务模式以及与Outfit7未来业务协同情况等。从上周市场表现看,金科文化单周上涨6.83%。

  雷科防务和仙琚制药上周也有多家基金进行调研。前者在11月30日有博时基金、招商基金、中邮基金、新华基金等基金公司调研;而仙琚制药则在11月27日有中欧基金、工银瑞信、信诚基金、交银施罗德、上投摩根等基金公司调研。

  从行业上看,基金公司调研的行业较为分散,涉及到22行业,较为受到关注的是特种化工,此外半导体产品、电子设备和仪器、机动车零配件与设备等也有不少基金调研。

  特种化工领域中,上周富国基金、华泰保兴、农银汇理等基金调研了飞凯材料;汇丰晋信等基金调研了阳谷华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