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风险教育 中证报投教基地为投资者排“雷”避险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 近期市场大幅波动,投资者对于投资策略的需求大增。中证报投教基地集中转载刊发多篇关于风险警示的报道,为投资者排“雷”避险。

  3月18日早间,中证报投教基地转载刊登的文章“华澳信托关于不法分子冒用我司APP进行诈骗的声明”发出后,投资者刘先生随后联系中国证券报记者称,“我昨天刚收到署名为‘华澳信托’的一条短信,并加入了一个微信群,群里发布了多个理财产品的信息。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直到今天上午在中证报投教基地看到这篇声明,果断退出了这个微信群。”

  据悉,中证报投教基地风险教育栏目分设“风险警示”和“案例直击”,为投资者带来证券投资基本知识、科普证券投资风险的同时,还通过国内外证券市场风险的鲜活案例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