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普生物:完成新冠病毒、甲型流感及乙型流感联合核酸检测试剂盒开发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凯普生物(300639)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凯普研发团队近期基于荧光定量PCR平台,通过封闭式、自动化、高通量的核酸提取和扩增系统,研发出“新冠病毒COVID-19、甲型流感(FluA)及乙型流感(FluB)联合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该试剂盒主要用于检测甲型流感病毒、乙型流感病毒及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产品既可满足临床快速检测的需要,也可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同时警惕季节性流感的叠加效应。
  凯普生物同日公告,广州凯普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CDE)的书面回复意见,同意公司开发的药品磷酸氯喹凝胶开展II期临床试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