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拉卡拉:与华为软件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拉卡拉(300773)2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2月21日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为软件”)签订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围绕华为终端,连接华为用户与公司商户,开展手机POS收款、会员营销、便民业务和华为PAY推广等面向海量用户和商户的业务合作,提升双方用户规模和活跃度,实现华为用户与商户的交互和互动,并创造流量增值。

  公司表示,双方已同步完成华为钱包商家收款、用户优惠营销等业务的联合研发,未来将结合业务合作进程逐步面向市场发布推广。预计创新产品落地将扩大公司商户服务范围与规模,完善公司面向C端用户的增值服务,有效降低公司商户拓展成本,进一步丰富公司商户服务体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