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 累计120例

刘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杨)天津市疾控中心2月14日下午消息,2月14日6时至11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20例。披露信息显示,第120例患者,女,49岁,居住于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无武汉旅行或工作史,系第109例确诊病例的姐姐,为密切接触者。该患者2月12日由120急救转送到武清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隔离排查;14日转至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体温等无异常,当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第120例病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往海河医院,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已对其住所进行终末消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