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卫健委:交通管制会根据疫情需要不断调整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月26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李斌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交通管理是措施的一方面。现在所采取的措施是根据疫情形势的需要,不断进行调整,而且这些调整都是依法依规进行的。目前这些措施都是最为严厉的措施,无论从国际上来看,还是从国内来看,都是基于实际抗击传染病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采取的措施。这些措施如果能够得以实施,专家估计,疫情扩散的势头有望得到遏制,流行的强度也会减弱,流行的高峰也将会延迟,为下一阶段更有效的防控争取时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