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猫眼:所有撤档影片无条件全数退款

于蒙蒙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1月23日,猫眼发布公开声明。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档影片相继宣布退出春节档。猫眼紧急制定针对撤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猫眼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猫眼称,票款预计将于1-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用户的原支付渠道,期间请关注购票时使用的手机号,猫眼将第一时间为用户发送退款信息。猫眼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和用户诉求,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