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勤报告称“一带一路”国家总体吸引力提升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 德勤联合上海市商务委员会6日发布的《一带一路国家投资指数报告》指出,“一带一路”国家的总体经济吸引力上涨,但投资风险也相应提高。2018年,“一带一路”国家通过放开外商直接投资政策、与其他国家建立经贸合作关系,在投资和贸易两方面提升了综合经济实力。在“一带一路”国家中,东南亚国家的经济吸引力均分大幅提升,其中印度尼西亚、文莱、柬埔寨、泰国吸引力显著提升,主要驱动因素是外商直接投资和当地固定资产投资增加。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