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证综指跌2.58%回踩半年线 热点题材板块集体熄火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春晖)7月8日,沪深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整体呈弱势下探格局,三大股指盘中一度跌逾3%,收盘仍跌超2%。上证综指盘中回踩半年线,再次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报2933.36点,跌2.58%;深证成指报9186.29点,跌2.72%;创业板指报1506.66点,跌2.65%。两市全日成交4682亿元。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飘绿,前期热点题材集体熄火。Wind数据显示,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通信、计算机、有色金属、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仅农林牧渔板块逆市飘红,银行、食品饮料、餐饮旅游板块相对抗跌;142个热门概念板块中,仅鸡产业、猪产业、大豆、生物育种、反关税板块逆市上涨,知识产权、卫星导航、燃料电池、操作系统国产化、自主可控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