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伦通启动 华泰证券将在伦交所发行不超过8251.5万份GDR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6月4日,华泰证券公告披露,公司已于伦敦时间6月4日在伦敦证券交易所披露《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全球存托凭证的意向确认函》。根据意向确认函,华泰证券拟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8251.5万份的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其中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新增A股将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普通股股本的10%,拟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低于5亿美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