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信任命唐臻怡为中国首席执行官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6月3日,瑞信宣布任命唐臻怡为中国首席执行官。瑞信表示,唐臻怡在发展中国业务及加强中国与国际市场联系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唐臻怡将派驻北京,负责推动瑞信在中国的策略和执行业务和监管方面的活动。其将掌管银行在中国的业务,并向瑞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司徒瀚汇报。唐臻怡将于本月加盟,成为瑞信亚太区运营委员会成员之一。在加盟瑞信之前,唐臻怡是中信证券全资子公司香港里昂证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成员。在加入中信集团之前,唐臻怡在财政部工作17 年,其间被调派至世界银行为中国执行董事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