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证综指勉强收红 农业股、科技股拖累大盘整体走势

徐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杨)24日,沪深两市缩量震荡盘整,临近尾盘,风力发电概念股发力,带动上证综指勉强收红,但科技股、农业股的杀跌仍旧拖累大盘整体走势,深市两大股指收跌。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52.99点,微涨0.02%;深证成指报8776.77点,跌0.37%;创业板指报1443.75点,跌0.52%。两市日成交额3809.14亿元。盘面上,Wind概念板块中,次新股指数涨逾2%,中国一汽、燃料电池、白酒等概念板块涨逾1%;稀土指数跌逾6%,芯片国产化、集成电路指数跌逾5%,操作系统国产化跌逾4%。中信一级行业板块中,食品饮料、汽车、银行、非银行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农林牧渔、计算机、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13.75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