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家发改委: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分“三步走”

刘丽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5月6日,国家发改委就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在会上表示,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要分“三步走”。 第一步,到2022年,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初步建立。从2018年到2022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第一个五年,迫切需要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作为制度保障。第二步,到2035年,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更加完善。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成熟定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