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林资产高云程:看好服务升级领域的投资机会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由朝阳永续主办、银河证券等机构协办的“2018年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季度策略会”, 11月2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在本次策略会上,景林资产总经理高云程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已经走完了从“商品短缺到基本需求都被满足”、“从商品社会往服务型社会过渡”的阶段。在此背景下,服务上的升级,以及有关服务享受的各种细分行业,正在面临巨大发展机会。整体而言,在中国从商品经济到服务经济将存在若干年的长周期机会,这也是消费占中国GDP比重将来不断提升的重要驱动力。而与此相对应的A股上市公司,也将有很大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