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控股股东溢价减持 万威国际盘中涨71.43%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昝秀丽)万威国际(00167.HK)在控股股东溢价减持刺激下,盘中一度涨78.57%,报0.175港元。

  万威国际5日公告称,获控股股东Hongtu公司告知,于昨日收市后Hongtu与买方中国华能基础建设投资订立股份买卖协议。据此,Hongtu以8700万元出售7.54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每股0.115港元,较昨日收盘价溢价逾17%。完成后,Hongtu持股量由50.52%降至21.42%,不再为控股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