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仙股”品质国际上涨近30%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昝秀丽)9月5日,品质国际(0243.HK)盘中一度暴涨近80%,随后涨幅大幅收窄。截至12点18分,涨30.65%,报0.081港元。

  7月底,品质国际发布截至2018年4月30日止年度业绩,期内收益3.16亿港元,同比增长12.52%;由于公允价值损益事项的影响,年度亏损达2.11亿港元。

  品质国际是一家为全球的半导体工业企业提供引线框产品的跨国公司,其总部位于香港,生产业务位于中国,销售分处遍及美国及亚太地区。2000年,公司股价一度触及63港元高位,后因业绩下滑,股价持续缩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