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星湖科技:上半年预盈1650万元 同比扭亏

张红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星湖科技(600866)7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扭亏为盈,实现净利1650万元左右。

  公司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围绕全年经营目标,强党建、严管理、促创新、抓市场,优化生产经营,提升管理水平,运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注重提质增效,抓住市场回暖的契机,大力开拓市场和及时调整营销策略,提升了业绩水平,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 59%,其中核苷类产品销售量和销售单价同比有一定的上升。

  同时,公司严抓生产管理确保生产稳定,加强成本控制和内部管理,通过技术改造和开展劳动竞赛等各项措施降低生产成本和各项费用,实现公司主营业务的扭亏为盈。(张红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