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米高开高走上涨近7% 市值逼近4600亿港元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李先飞)小米集团(01810.HK)股价今日高开高走,盘中上涨逾7%,高见20.85港元,再创上市新高。截止10点20分,涨6.7%,报20.55港元,最新市值达4598.29亿港元。
  7月9日,香港恒生指数发布公告称,小米集团将在7月23日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同日,富时指数发布消息称,小米集团将于7月13日收市后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并于7月16日正式生效。
  麦格理发布研究报告称,小米互联网服务毛利率达60%,远高于集团整体的13%,公司有能力利用小米手机内MIUI系统,从用户那里获取互联网服务收入。预计小米2018年至2020年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40%,给予“跑赢大市”评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