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内房股走低 碧桂园下跌近4%

李先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李先飞)港股恒生指数今日低开2.33%险守28000点,随后跌幅有所收窄。内房股今日走低。截至10点15分,万科企业跌3.77%,报25.55港元;中国恒大跌3.06%,报20.6港元;碧桂园跌3.92%,报12.74港元;融创中国跌2.39%,报26.55港元。
  近期,碧桂园、中国恒大等多家房企实施了股份回购。同策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张宏伟表示,从市值管理角度看,回购+半年报业绩会短期催化股价,但是难以改变大环境,大趋势还是不太乐观。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已公布上半年销售业绩的香港上市内地房地产企业合计19家,销售金额达到了14716.85亿元,同比上涨幅度高达44%。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对房企融资约束的趋严,下半年房地产销量和投资增速可能逐步下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