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森美科华商场开业 轻资产扩张顺利推进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6月30日,富森美(002818)在成都第11家店——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开业。卖场位于成都市科华商圈,面积5万平米,涵盖了家具、建材、软装、整装四大品类,是富森美家居首次针对年轻族群打造的一站式家居卖场。随着科华店开业,公司正式开业运营的轻资产项目规模达到24.8万平方米。

  科华商场是以“新青年”为时代背景打造的更年轻化、更有设计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全新家居卖场。除了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外,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还特别引进了不少年轻化的家居品牌,如主打家居的智趣空间、主打现代简约舒适的包豪斯家居、还有备受青年人青睐的北欧原木风家居品牌DAaZ、代表智能生活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等。

  同时,富森美家居科华商场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家居卖场,商场内,瑞德运动休闲中心、必爱体24小时健身房、普鲁斯高尔夫学院等多种业态复合,周边更有王府井科华店、泛悦国际广场等多个商业综合体,内外结合、互相补充,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一站式购物生态链。

  2017年上半年开始,公司积极通过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等轻资产运作方式实施对外扩张,截止目前,公司在四川省和重庆市已签约7个加盟及委托管理项目。此次开业的成都远牧科华店项目签约于2017年9月,经营委管期限十年。随着科华店的开业,公司正式开业运营的轻资产项目规模24.8万平方米。

  公司表示,采取自营和委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模扩张,一方面可以发挥“富森美”的品牌优势和成熟的管理模式,获取持续稳定的租赁收入和委管收入;同时可以加快对目标市场的渗透,降低自营模式的资本性投资规模,优化公司的资产和业务结构,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商业平台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