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收评:做市指数低开低走 全日下跌0.38%

葛春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春晖) 6月28日,做市指数低开低走,午后最低探至840.28点,再创历史新低,收盘报840.85点,下跌3.21点或0.38%。指数全日成交4409.43万元。

  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伊禾农品成交2881.71万元,居成交额首位,成大生物、联赢激光分别成交1444.43万元、379.14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道有道上涨65.74%,居涨幅榜首位;黑碳碳投上涨19.67%,特辰科技上涨16.88%,列涨幅第二、三位。跌幅前三的是,埃林哲,下跌38.49%;ST励思,下跌29.11%;国域无疆,下跌20.06%。

  竞价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是安畅网络,成交2177.82万元;和君商学成交2000万元,中普达成交1800万元,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灵犀金融、肇庆动力上涨100%,并列涨幅第一;大森机电、成明节能、莞银股份、安泰园林涨幅超过90%。跌幅方面,春晖智控下跌51.94%,居跌幅首位;广利医疗、双鸟锚链跌幅达到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