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伦燃气成立煤改气投资基金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 6月28日,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伦燃气”,1600.HK)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天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中豫金控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中豫”)及河南省豫资城乡一体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资发展”)就成立河南豫资天伦新能源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订立合伙协议。

  上述合伙协议显示,全体合伙人对基金的认缴出资总额为100亿元人民币,其中河南中豫出资100万元人民币,豫资发展出资59.99 亿元人民币,河南天伦出资40亿元人民币;基金首期规模为10 亿元人民币,由豫资发展出资6亿元人民币,河南天伦出资4亿元人民币;各合伙人对基金的剩余出资将根据基金投资计划和进度的实际需要分批缴付。

  同时,上述基金拟设立项目控股公司,由项目控股公司使用基金提供的资金、政府补贴、政 策性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的长期资金,投向河南省乡镇煤改气项目及天然气上下 游产业链,以抓住中国天然气行业快速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各合伙人的优势,开发河南省乡镇天然气市场的巨大潜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