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港股普跌 寻底态势或将延续

田鸿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田鸿伟) 27日恒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跌1.82%,报28356点;国企指数跌2.16%,报10879点;红筹指数跌1.99%,报4251点。大市成交1212亿港元。

  地产股、保险股、航空股、医药股集体下挫。内地楼市调控升级,地产股继续下挫,中国恒大跌7.43%,碧桂园跌7.41%,万科H跌5.23%;中资保险股中国平安跌2.18%,中国太保跌3.21%,中国太平跌5.43%;航空板块南方航空跌9.08%,中国国航跌5.61%。医药股转跌,复星医药跌6.63%,生物制药跌6.57%,绿叶制药跌5.94%。

  石油股逆市上涨。“三桶油”中海油收涨3.18%,中国石油涨0.35%,中国石油化工微跌0.72%。

  腾讯控股虽获大摩唱好,但由于大市表现太弱,投资者恐慌情绪增强,腾讯难敌沽压,收跌2.22%,报377.4港元,相比历史高位回落了两成。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腾讯是亚洲手游行业的首选股之一,同时是中国手游领域的首选股。该行相信腾讯能够更好地应对中国游戏市场的动荡,并能够利用全球化和新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的浪潮。

  香港民众证券分析,6月港股在先高后低的形态下继续往下寻底,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下,月内跌幅远超预期,技术上已呈现超卖,但因为市场暂时没有提振消息,即使部分股份已跌至较低水平,买盘仍相当保守,加上250天线(29321点)已正式失守,让资金继续观望。现在6月已到尾声,市场信心仍相当薄弱,7月反复寻底的形态或将继续,但如果贸易纠纷有转机,则可能会出现报复性反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