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证券资产证券化持续领跑 一季度总承销额突破300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蕊)日前,招商证券在2018中国资产证券化和结构性融资行业年会暨第四届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年会上荣膺“2017年度杰出机构奖”,并斩获16个项目奖。Wind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招商证券以324.11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总承销规模领跑市场,市场份额为15.35%,占据业内榜首。

  近年来,招商证券资产支持证券承销业务发展迅速。根据Wind统计,2015年、2016年招商证券连续两年资产证券化产品承销金额位列市场第一。2017年,公司的市场竞争地位进一步提升,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承销规模继续排名第一,充分凸显了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此次凭借在资产证券化领域的创新能力及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的项目成果,招商证券荣获了覆盖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和企业资产证券化产品的16个项目奖,其中包括2项“年度杰出交易奖”、7项“年度十佳交易奖”、4项“年度优秀交易奖”以及3项“年度新锐交易奖”,全面领跑同行业券商。

  招商证券表示,未来随着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开展全面深入,招商证券将紧随资产证券化创新潮流,携手领先业内机构探索资产证券化创新模式,在今后的发展中再创辉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