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宝股份2月13日开启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2月13日,华宝股份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6159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847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41,申购价格38.60元 ,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8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华宝鹰潭食品用香精及食品配料生产基地项目、华宝拉萨净土健康食品项目、华宝孔雀食品用香精及食品技术研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华宝股份自 1996 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香精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经营少量食品配料业务,其主要产品为食用香精、日用香精以及食品配料,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卷烟、日化等多个领域。旗下拥有“喜登”、“华宝”、“孔雀”、“澳华达”、“天宏”、“琥珀”等一系列知名品牌。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香精行业的领先企业,销售额在同行业一直名列前茅。未来,公司表示将深入开展香精、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研究,通过收购兼并手段,加速行业整合,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招股说明书显示,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总收入27.92亿元、26.15亿元和21.98亿元,实现净利润13.79亿元、12.77亿元和11.67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