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普瑞出资600万美元与Aridis设立合资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海普瑞(002399)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与Aridis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以在大中华区开发Aridis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品种并进行后续的市场推广,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176万美元,其中海普瑞认缴出资600万美元现金或等值货币,占合资公司总注册资本的51%。Aridis认缴出资576万美元,其中:100万美元以现金形式出资,其余476万美元以授予合资公司专利技术使用权的方式出资,占合资公司总注册资本的49%。公司与Aridis于2018年2月11日就本次对外投资相关事宜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在生物大分子产业的发展战略,公司本次与Aridis设立合资公司,用以推进AR301、AR101两个品种在大中华区域的开发和商业化,符合公司整体战略,长期将有助于公司在生物大分子的产业布局与发展。未来相关品种一旦获得批准并实现商业化销售后,海普瑞将增加两种商业化销售的品种,产品线得以丰富,并有机会获得相应的商业利益,对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有利。(张典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