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ST保千里:股价已触及大股东质押平仓线 但无法被强制平仓

董安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ST保千里(600074)2月5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股价已触及公司第一大股东庄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庄明先生、陈海昌先生、蒋俊杰先生和第二大股东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昇创沅”)的股票质押平仓线。由于上述股票已全部被执行司法冻结及司法轮候冻结且均为限售流通股,因此无法被强制平仓,后续可能会进入司法程序,但司法程序流程及耗时普遍较长,结果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正积极协调各债务人的关系,寻找债务重组的机会;除上述重大事项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