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百华悦邦全资子公司拟3690万元收购凯特信息100%股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百华悦邦(300736)1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邦”)拟以自有资金3,690 万元收购山西凯特通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特信息”)100%股权。

  公司称,本次收购的目的为:增强公司苹果授权门店数量占有率。凯特信息在山西拥有 12 个门店,湖南有 6 个门店,以上门店均取得了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公司”)官方维修授权资质。到 2016 年末,苹果公司在华授权门店数量约 560 家,通过本次收购,上市公司苹果售后门店数量占有率从 24.82%增至 28.03%,门店数量占有率略有上升;增强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本次收购前,上市公司拥有的授权门店没有涉及山西和湖南两省,凯特信息拥有的 18 家门店除了地处于长沙市和太原市的 3 家门店外,其他的 15 家门店均为所处地市的苹果独家经营授权服务门店。本次收购完成后,上海百邦将完全拥有在山西和湖南两省的维修资质授权;同时上市公司增强了对于全国服务网络的进一步覆盖,带动公司手机售后外其他业务收入的增长。(董宁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