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票据交易所董事长宋汉光:票交所将为票据市场繁荣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由上海票据交易所主办的“票据市场改革发展高峰论坛”,今日(12月8日)在上海举行。上海票据交易所董事长宋汉光,就一年来票交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宋汉光表示,上海票据交易所成立一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扎实工作,初步搭建起了良好的系统基础、制度基础、专业基础、治理基础和队伍基础,顺利办好了几件大事。如中国票据系统的推广上线、在线子系统的建设上线、一些迁移、切换、上线,推进子电票系统融合设施等等。同时也做了一些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如人员招聘、制度建设、系统调研、理论研究、发展规划等等。下一阶段,上海票据交易所将继续保持发扬“团结、高效、创新、奉献”的作风,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       金融改革的任务,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积极发挥好培育市场、引领市场、规范市场、发展市场的作用,为票据市场的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