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澳大利亚第二大券商CMC Markets在上海设立办事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澳大利亚第二大券商CMC Markets上周末宣布,已经在上海设立新的办事处,加大布局中国业务。早在2005年,CMC Markets 就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如今CMC Markets将再入驻上海浦东新区自贸区,开设其第二个中国办公室。

  据了解,该办事处将负责其所有在中国的客户服务,主要经营业务为金融交易教育与市场分析支持,并希望能更好的为中国客户带来本地化的服务,提高国内客户的信任度。此举也有助于将CMC Markets与中国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中国的业务市场。

  资料显示,CMC Markets“新一代”交易平台为全球交易者提供了全面的交易数据包,该平台不仅能百分百自动执行,还提供差价合约(CFD)交易方式,可交易外汇、股票、股指、大宗商品等五大资产类别。2016年CMC Markets于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除中国外,目前CMC Markets的市场范围涵盖亚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和加拿大等14个国家,并受到14个国家的政府金融监管机构分别监管。此外,CMC Markets还投资了超过一亿美元开发移动端应用,并紧随市场和科技的发展,不断丰富产品内容,以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在中国市场,CMC Markets还与国内众多主流的金融信息服务商进行合作,提供实时的海外金融资讯数据,以金融信息服务为切入口,为未来业务的开展布局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